基金


629-1 有一天阿姐問我:【現在買什麼基金比較好】,我跟阿姐說:【你喜歡老牌的還是新出來的】;阿姐說:【有什麼差別嗎?】。
我說:【也許阿姐不了解,新舊的差異無關乎好壞,而是在於習慣】;阿姐說:【管他那麼多,只要能賺錢就好!】;我說:【既然是這樣買什麼都一樣,啊!------但是…我都買白蘭氏把身體顧好來賺錢!】
傳銷定場話術:
買對基金可以賺錢,買對雞精也可以讓身體健康;【傳銷人】也有人說:【全瘋人(台語)】,因為做傳銷的人大都是偏執狂,有句話說:成功者唯有偏執狂,傳銷的人有人偏執幫助人健康、有人偏執幫助人美麗、有人偏執幫助人擁有財富,也許很多人不喜歡偏執的行為,因為那會感到壓力,但我也相信多數人喜歡健康跟財富,今天我們來這裡不看偏執,我們只看能滿足多數人健康跟財富的部份好嗎?等一下我們聽一些有成功經驗的人來談這個部份!

作者譚聲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聲傑直銷商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